MPAcc教育中心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1级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19 13:12:5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硕士学位论文过程管理,保证论文质量,MPAcc教育中心于4月14日在文科楼举行了2021级MPAcc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本次答辩采取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本次开题答辩工作由线下三个小组与线上四个小组组成,邀请到了郭睦庚副院长、裴潇副院长、陈承副院长等多位研究生导师担任答辩小组评委。首先,参与答辩的研究生们依次进行自我陈述;之后,由答辩评委围绕陈述内容展开评议,能否转入学位论文课题研究和论文撰写提出意见;最后,答辩评委们对本次开题答辩的表现与质量进行了综合评价和总结,要求大家务必针对各自的问题认真修改和完善,为今后撰写学位论文奠定良好的基础。

 

  开题答辩是保障学位论文质量的首要环节,对保障研究生的毕业论文质量和研究生顺利毕业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开题答辩为同学们学位论文的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